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青《西夏死书》拍摄受伤 坚守岗位被赞女汉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10:09: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完美世界影视、完美海岸、优酷、曼龙奕海等出品方集结最强制作班底的悬疑巨制《西夏死书》目前正在甘肃白银热拍中,该剧由金像奖获奖动作导演蓝海瀚出任总导演,超人气偶像汪东城和实力小花旦贾青担任男女一号,自开机起一直吸引着网友们的关注,日前该剧在甘肃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即将转景到无锡进行后续拍摄。

贾青

  贾青爆破戏受伤 坚持轻伤不下火线

  被媒体称为“中国版《夺宝奇兵》”的《西夏死书》作为一部夺宝探险题材的电视剧,自然少不了各种户外的惊险镜头。在一场爆破戏的拍摄中由于山地路不平,贾青在奔跑过程中不慎将脚踝扭伤,瞬间肿得无法动弹,剧组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赶忙紧急处理,男主角汪东城也在一旁关切的建议贾青去医院治疗,而贾青只是让工作人员帮忙处理了一下脚伤,坚持拍完该场戏才回去休息,敬业精神令人感动。工作人员笑称贾青虽然看起来温柔可人,却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

汪东城、贾青

  山地拍摄接近尾声 即将转战无锡

  《西夏死书》目前在甘肃部分的拍摄即将结束,之后会转战到无锡进行其它戏份的拍摄,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纷纷表示“终于要进城了”。之前在宁夏和目前在甘肃的拍摄中,剧组人员遇到了各种在城市没有遇到过的奇妙景象,比如在暴晒的沙漠中突然下起暴雨,或者是早晚穿羽绒服中午穿短袖等无法预测的气温变化,所以在拍摄现场常常可以看到穿着短袖的人和穿着羽绒服的人在交流工作。提到这些,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真的是一段难忘的拍摄经历”,“很特别,但是可能近期也不想再经历了”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