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看“鬼吹灯”看什么? 《我们不是这样被吓大的》即将摸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11:0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鬼吹灯”系列掀起了永远看不过瘾的盗墓狂潮,暑期三部曲同时刷爆朋友圈,让这个夏天充满着新奇又诡谲的氛围。在“鬼吹灯”热播之后,我们也迎来了最新都市探险题材“鬼吹埙”系列大电影,都市探险新作《我们不是这样被吓大的》即将震撼上线,带你走进意料之外的云南祥云大波那铜棺探秘之旅!

  《我们不是这样被吓大的》影片由步晓峰执导,杨斯元、可心、陈宥宸、韩烨、李双、刘骐睿、张溯哲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演技全程在线,张力十足。

  云南当地的神秘传说、千年云南祥云大波那铜棺(国家一级文物)和消失的女主播,影片开头便制造了一连串神秘而诱人的悬念,像“鬼吹灯”里的魔芋一样吸引着更多人慕名而来。这一次,5个高中生趁暑假前来探秘云南祥云大波那铜棺之谜,却被困在荒野小镇,遇上一系列扑朔迷离的神秘袭击,队伍里最“人畜无害”的小胖神秘失踪、剩下四人夺路而逃却始终无法摆脱神秘的鬼影和埙声,一个个谜团接踵而至……令人迫不及待想要揭开背后的神秘真相!

  电影在拍摄方面做了精彩的留白,阴森诡异的村庄、远离闹市的客栈、神秘诡谲的云南祥云大波那铜棺,精致的画面营造了一种身临其境的恐怖氛围,悬念迭起,扣人心弦,酣畅淋漓的节奏感使影片全程都是高潮。更加接近院线的拍摄手法也为影片增添了真实质感,让人在刺激紧张的氛围中欲罢不能!

  《我们不是这样被吓大的》由北京东亚龙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喜达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龙煜盛世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垂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乾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8月21日在优酷电影频道强势开播,未知的云南祥云大波那铜棺探险之旅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