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狗善党的胜利!柳俊烈惠利恋情曝光 两人甜蜜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6 11:3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D社报道,演员柳俊烈和Girl's Day成员李惠利恋情曝光,“狗善党”胜利了,狗焕和德善真的在一起了。

剧照
柳俊烈李惠利
 

  据悉,柳俊烈和李惠利两人因戏生情,现实生活中真的恋爱了,D社曝光了柳俊烈和李惠利两人在3月份甜蜜约会的照片,虽然当时两人全部都是全副武装,但是依旧可以辨认出就是柳俊烈和李惠利,寒冷的3月两人选择在江边约会,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相互依偎在一起,超级甜蜜幸福了,而且李惠利在之前结束欧洲的行程之后也立刻乘坐出租车前往柳俊烈的家中,进行甜蜜的见面,让人感到高兴和欣慰。

  柳俊烈和李惠利两人一起合作出演了电视剧《请回答1988》剧中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两人在剧中的互动很甜,一开始很多观众都是站这对CP的,但是没想到最后猜错了,两人最终并没有在一起,虽然剧中错过了,不过现实生活中,两人真的因戏生情恋爱了,这让很多CP党表示狂欢。据悉,两人恋爱以来已经进行了多次约会,地点也不确定,有时候会选择在柳俊烈的家中,而惠利从欧洲回来之后立即前往柳俊烈家中是为了给男友送礼物,可以说是十分甜蜜了。

  目前,柳俊烈和李惠利两人的所属社也看到了报道,称正在了解情况之中,向两人确认之后会发表官方立场。从宋仲基宋慧乔到柳俊烈和李惠利,网友们喜欢的剧中CP已经成为了两对,看来今年是CP党的天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