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杨幂杨洋姚晨 商业价值最高的演员们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08:0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秒针系统官方微博在网络发布了“最受金主爸爸们关注的100个KOL”排行榜。在公布的榜单中鹿晗居榜首、杨幂、王俊凯、杨洋、分别排名第二、第三、第六名,演员姚晨在一众各领域的KOL中强势突围成功登榜,排名第十。

姚晨
 

  秒针系统是中国领先的第三方大数据营销技术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以目标受众为核心的数字广告效果评估企业。此次秒针系统综合了来自多个数据库的大数据,通过大量来自品牌广告主、代理商及大众的查询需求等维度对各领域的KOL考量整理出“最受金主爸爸们关注的100个KOL”。榜单中涵盖明星、营销类博主、时尚&美妆类博主、汽车类博主及品牌官微类博主。报告显示,鹿晗、杨幂、王俊凯、杨洋、姚晨等一众人气明星均在榜单之内,成为最具商业价值的演员们。其中,凭借在多部经典影视剧中出彩表演圈粉无数的姚晨也收获了众多品牌的认可和关注,其商业价值可见一斑。

“最受金主爸爸们关注的100个KOL”排行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