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卡拉偶客》首秀开门红 霍尊仙声夺人 low歌秒变神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7 15:0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与车世界传媒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汽车音乐脱口秀凯迪拉克《卡拉偶客》16日中午在爱奇艺开播。脱口秀演员王自健担纲司机兼主持,请来有“仙气美少年”之称的实力派歌手霍尊坐上副驾驶,在凯迪拉克SUV内嗨唱嗨聊,作为时长仅25分钟的下饭综艺,节目以短平快的剪辑风格、轻松活泼的搞笑,以及脑洞大开的迷你音乐会开唱模式,上线24小时,节目在爱奇艺上的总播放量超过650万,全网播放量达1042万,成为一档小而火的网综黑马。

霍尊录制现场图

  作为歌坛近来崛起的“闪耀之星”,霍尊是一位典型“星二代”,父亲火风和母亲仲小萍都曾是著名歌手,父亲火风更因歌曲《大花轿》而闻名天下。作为“星二代”的他,从小耳濡目染,接受了良好的音乐熏陶,2012年参加东方卫视《声动亚洲》正式出道,2014年荣获《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冠军。霍尊一直以儒雅古风形象示人,凭借天赋异禀、天籁嗓音,成为一枚玉树临风的歌坛翩翩美少年,但在《卡拉偶客》里,他主动崩了人设,乖萌喜乐停不下来,刚上车就与宣布要进军歌坛的王自健组成“ZZ组合”,一起喊麦,一首《一人我饮酒醉》看到霍尊“Low嗨”的搞笑才能。唱起《粉红色的回忆》等老牌Low歌,霍尊驾轻就熟,运用独特的尊式唱腔自弹自唱,将《套马杆》《爱情买卖》等村味十足的网络神曲演绎得仙气满满,王自健听得 “鸭皮疙瘩”掉一地,果断封霍尊为“Low歌改造机”。

霍尊自曝游戏段位

  节目中,霍尊被王自健“套路”,从星座、爱好到手机歌单都扒了个遍,聊起手机里最常用的app,霍尊自称手游宅,拥有《王者荣耀》“黄金”段位,招来王自健嘲笑:“我可是王者啊!”

两人讨论喜欢的二次元角色

  《卡拉偶客》每期都会网络征集观众的问题和要求,让嘉宾当面回答。被粉丝问到“会选择哪个二次元角色谈恋爱”时,霍尊直言“绫波丽是我最喜欢的女性角色”,“二次元宅男尊”形象跃然而上,不过,被问及做男友有什么优势,霍尊极为自信,自夸“长得好,唱歌好,人还真诚。”

王自健嘲笑霍尊段位

  凯迪拉克《卡拉偶客》作为全新的汽车音乐脱口秀,明星阵容堪称豪华,除霍尊外,容祖儿、王祖蓝、蔡国庆、常石磊、曹云金、SNH48、好妹妹乐队等众多明星大咖也将一一做客,和主持人演绎车内版“卡拉OK”,展现与舞台上截然不同的明星另一面。下一期节目,副驾驶座将迎来实力派大咖容祖儿,这位香港金曲歌后将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8月23日中午12点登陆爱奇艺的《卡拉偶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