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渤现身“我买食堂” 暖心救场一展厨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09:5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7日,黄渤现身中粮我买网美食短视频栏目“我买食堂”。现场,黄渤不仅大展厨艺亲手制作开胃小菜,而且还上演“神救场”,充分展现出高情商男神风范。

  金马影帝大展厨艺 神救场并分享美食故事

  活动中,黄渤表示自己不仅钟爱美食,对挑选海鲜同样在行。当问及哪一道菜让他记忆特别深刻时,他提到了海参崴的帝王蟹。

  随后,节目方邀请百万粉丝的微博大V美食家大雄、美食达人时尚小米和美女厨娘珏珏按照自己对“鲜”的理解,以帝王蟹为食材,还原出黄渤先生记忆中的那一道鲜。三位美食达人各显厨艺,黄渤在一旁看后忍不住也一展身手,做了道开胃小菜糖拌西红柿,并笑称给这道菜起了个文雅好听的名字“火山飘雪”。

  节目现场还发生了一个小状况,一名美食达人在调帝王蟹的酱汁时,不小心误食了芥末油,当场泪流满面。黄渤立刻暖心地送上西红柿帮忙解辣,并调侃说,“你现在辣得像火,又吃了西红柿上的糖,你就是火山飘雪了”。

  最后,黄渤向大家揭晓为何会对海参崴的帝王蟹念念不忘:2015年的时候,他去俄罗斯海参崴拍戏,在当地海边渔民工作的屋子里,吃到了刚捕捞不久的帝王蟹,直接用海水煮了,保持了它的原汁原味。那个味道和口感,现在一想起来还觉得唇齿留香。

  试水短视频营销 欲从生鲜电商下半场突围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我买食堂”是中粮我买网策划的美食类短视频,首期将在同名的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他们希望用好看好玩的美食短视频形式,传递“美食当鲜”的烹饪精髓,帮助中国家庭更好地选择食材,品尝世界各地风味。

  中粮我买网表示,生鲜电商行业经历跑马圈地的野蛮生长阶段后,现已步入下半场争夺。对于中粮我买网而言,在继续夯实背靠中粮、原地直采、严格品控和自建冷链物流等固有优势之外,更需要通过场景化营销打造品牌美誉度。在此背景下,中粮我买网领生鲜电商行业之先,通过当前最热的短视频输出精品内容,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塑造独一无二的品牌个性。

  据了解,《我买食堂》将持续录制,并在中粮我买网的微信公众号“我买食堂”上陆续推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