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紫格新曲《格调》首发,吴梦奇凃惠源倾力护航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0:4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中国内地新生代歌手王紫格继发行两张个人EP后,新曲《格调》今日首发,该曲由内地金牌音乐制作人吴梦奇与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凃惠源强强联手为王紫格量身制作。王紫格富有辨识度的声音特质,赋予这首歌曲一种独特的韵味。

王紫格《格调》
 

  据悉,歌手王紫格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从小喜爱文艺,自小便开始学习扬琴、钢琴等乐器。毕业后更是参演电影及电视剧,演而优则唱,相继发行两张个人EP,王紫格多变的声音以及成熟的演唱技巧获得了歌迷们的好评。

  此次新曲《格调》由内地顶级音乐制作人吴梦奇和台湾音乐制作人凃惠源亲自操刀,为王紫格保驾护航。凃惠源在单曲筹划制作前便进行了单曲风格的定位。通过多次沟通了解到王紫格的音乐历程后,两位音乐制作人根据王紫格的声音特质以及音乐经历进行编曲。在沟通的过程中音乐制作人吴梦奇得知王紫格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受过专业严格的美声唱法训练,便巧妙的在歌曲中设计了opera唱段,以求王紫格可以在这首歌曲中展现出更全面的自己。

  王紫格成熟的演唱技巧以及辨识度极高的声音让这首《格调》别具一番韵味,更是让所有人看到不一样的王紫格。

王紫格新歌《格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