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ANNA·ONE姜丹尼尔手指受伤 以健康为主将会修改舞蹈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5:2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据所属社表示男团WANNA·ONE成员姜丹尼尔手指受伤需要打石膏,为了健康着想,公司决定修改组合歌曲的舞蹈部分。

姜丹尼尔
 

  据悉,姜丹尼尔在17日晚间的时候感到手指有疼痛感,于是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共同前往了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姜丹尼尔的右手指受伤,并且进行了相应的处理,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但是也已经打上了石膏。所属社的人员表示因为舞蹈中有需要用手指按压的动作,这在目前很难进行,虽然姜丹尼尔本人表示没关系,不过,公司和成员们都希望姜丹尼尔不要太辛苦,因此决定听取医生的意见,对舞蹈动作进行修改。粉丝们也表示很担心,希望姜丹尼尔能够尽快恢复健康。

  姜丹尼尔出生于1996年,是男子演唱组合WANNA ONE的核心成员,2017年3月9日,姜丹尼尔以练习生身份出演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首次公开亮相,4月7日,参加Mnet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并且获得了节目的第一名获得了出道的资格,8月7日以韩国男子演唱组合WANNA ONE成员的名义正式出道。姜丹尼尔有着独特的魅力和才能,声音也很好听,因此在参加选秀节目的时候就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作为偶像出道之后也是很耀眼的存在。

  姜丹尼尔所在的组合WANNA ONE在出道之前就有着很高的的人气和国民度,出道之后更是人气飙升,成为了全民偶像,不仅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还成为了很多品牌的最新代言人,同时他们出道仅仅一周就收获了两个一位,实力和人气都是不容小觑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