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爱要狠♀♂幸福不能等》热拍 演员王春光加盟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7:12:48   来源:网络   

  近日,由香港汉煌企业有限公司出品,深圳前海汉煌数字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摄制。萧伟强编剧导演的《爱要狠♀♂幸福不能等》正在紧张拍摄中。据悉,该剧已经转场深圳,完成了在南宁及海口的戏份拍摄。

  院线电影《爱要狠♀♂幸福不能等》讲述的是伴郎程宇和伴娘蕙兰在挚友徐小龙、钱娜丽婚礼上一见钟情,但程宇面对婚姻产生恐惧,怕失去自由。蕙兰努力三年未果,正打算放弃,而这个时候程宇被挚友徐小龙带孩子的亲身经历警醒,终于明白男人应该有个家带出要珍惜身边人中心思想。该剧开拍已有一段时日,记着了解到,演员王春光此次也加盟该剧的拍摄,在剧中主演徐小龙一角。有丰富演艺经历的王春光在剧中所饰演的徐小龙是一个性格善良,乐于助人及为人豪爽的人物。但是在剧中,徐小龙乌龙百出,与钱娜丽是天生一对,故事的最后提醒程宇,作为男人,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心才能安顿的思想。

  王春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纵观王春光的演艺经历,可以看到他在电视剧《球王》、《黎平1934》、《彭德怀将军》;电影《青春无悔》、《五个篮球的少年》等作品里都有出色的表现。而对于此次加盟《爱要狠♀♂幸福不能等》的拍摄,王春光表示非常高兴能与萧伟强导演合作,期待他所塑造的徐小龙一角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