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上最帅“秦始皇”代言威露士 这样的诱惑你怎能抵挡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7:52:00   来源:网络   

  最近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的《秦时丽人明月心》可谓掀起了一阵追剧浪潮,其中演技颜值双在线的嬴政扮演者张彬彬继《微微一笑》、《漂亮的李慧珍》之后,《秦时丽人明月心》又稳稳地为张彬彬圈了不少粉。

  因为其清爽干净、朝气活力的形象十分符合威露士沐浴液除污去油、除菌酷爽的形象,所以威莱集团携手史上最帅“秦始皇”张彬彬代言威露士沐浴露,希望通过张彬彬的倾情代言,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和用户喜欢上威露士全新上市的1分钟快速清洗冲净的沐浴液系列。

  新一代的威露士健康沐浴露以护肤、快冲洗、清新男女为宗旨为广大威露士的长期支持者、用户带来全新的威露士4重沐浴新体验。感受柔嫩触感的丰富泡沫体验;1分钟冲洗干净的快冲净配方体验;均含肌肤护理配方的清洁成分与香料的体验;清爽怡人心情美,清新香氛萦绕体验。

  尤其是主打的1分钟快冲净配方,让用户可以在当下的快节奏生活中,悠享健康沐浴。不仅有效的去除身体污垢,而且对肌肤温和不刺激,清爽又舒爽。同时沁爽的青柠香氛,可以为肌肤注入沁醒舒爽的活力,赶走一天的疲倦,为一整夜带来舒心安眠。

  对威露士来说,明星的代言可以提升一定程度的知名度和人气,但是就产品而言,威露士更加注重的是产品的本身,更多的希望是所有的消费者及用户通过使用威露士沐浴液,通过体验爱上我们,然后成为威露士的忠诚粉丝。而威露士的实际行动证明,从04年威露士成为“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消费者喜爱第一品牌”到“最受消费者推崇奖”。一路走来,威露士用自己的实力向消费者证明了自己。

  此次当红影星,史上最帅“秦始皇”张彬彬的代言加入,还在电视前捧瓜的观众,别忘了每天追剧后都享受一下来自威露士的全新呵护。

  小编偷偷告诉你,大王亲测过的沐浴露,你怎能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