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芸汐传》定妆照曝光 鞠婧祎古装“小清新”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09: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丝芭影视出品、改编自女频第一IP的电视剧《芸汐传》今日首曝主角定妆照。该剧由鞠婧祎、张哲瀚、米热等领衔主演,并集结SNH48林思意、SNH48许佳琪、SNH48邵雪聪、SNH48刘炅然、GNZ48谢蕾蕾五位人气小花。年轻化、清新态、高颜值的明星阵容让该剧未播先热。而作为一家异军突起的新型影视公司,丝芭影视突破传统古装剧模式,在《芸汐传》中创新性地提出“轻古风”概念,摒弃了“华丽厚重”的古装套路,以嫩出水的青春阵容、如轻风拂面的清新质感,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也必将拓宽更加年轻化的市场。

  在早前陆续曝光的场景道具等剧照中,《芸汐传》就以典雅精致的布景广受好评。而“轻古风”的风格,更可以从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窥见一斑。人物造型整体素雅清新,没有很沉重的历史感,却可以在服装刺绣、花纹、配饰等细节上,感受到唯美和精致;演员妆容也略去了妖艳大红唇或粗重眼线,以清新自然的“空气感”裸妆替代,可以说是古装剧中的一股清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