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守卫者》靳东为李依伊把关男友,兄妹互动超有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09:1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都市谍战剧《守卫者-浮出水面》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快节奏的剧情发展让这部剧收获好评不断。该剧围绕国家安全展开剧情,以机密单位301研究所泄密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国安专案组与间谍展开殊死搏斗,捍卫国家利益,守护国土安全的故事。

  靳东在剧中饰演国安处级侦查员“洪少秋”,其智勇双全胆识过人,侦破了不少大案,是业内大名鼎鼎的天才“破案王”。但是这位“破案王”生活中却是个“妹控”,对自己的妹妹“张妍”(李依伊饰)实力宠爱。“张妍”作为301研究所的重要工作人员,还是个高学历的女科学家,但对于自己的哥哥也是十分崇拜。靳东与李依伊演绎的这对兄妹CP十足抓人眼球,两人之间频频有爱互动。张妍(李依伊饰)在剧中被追求之后,还特意询问哥哥(靳东)的意见,却被泼了一脸冷水,逗趣的日常也被网友直呼,超有爱。

  《守卫者-浮出水面》这部不同以往的谍战剧,剧情发展迅速,且是国内首部现代谍战剧,再加上靳东、韩雨芹、李依伊等每位演员的演技都在线,更让人期待故事接下来的发展走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