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有美-李光洙确定合作 共同出演卢熙京作家新剧《Live》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09:3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有美和李光洙确定搭档共同出演卢熙京作家的最新作品《Live》,让人很期待两人的合作。

郑有美李光洙
 

  8月21日,据tvN新剧《Live》方面表示,卢熙京作家的新剧《Live》目前已经确定了主演,演员郑有美和李光洙确定出演该剧的男女主角,除了李光洙和郑有美,演员裴成宇也确定合流,三人将会展开合作,带来优秀的电视剧作品。

  据悉,这是李光洙和郑有美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剧中两人将会分别担任男女主角,上演精彩的对手戏。李光洙将会在剧中饰演派出所的巡查廉尚洙(音译),是一个退伍之后成为警察并且斗志高昂的角色,不过虽然很有毅力之志气,但是每一次的案件中他都是不走运的代言人;郑有美饰演的女主角也是一名派出所的巡查员,是一个挑战男性优越主义世界的女警察,与李光洙饰演的巡查一起解决出现的案件等等,两人是很默契的搭档;而裴成宇饰演的则是两人在派出所的同事,还没来到派出所之前他是一个很有能力,处理了很多案件的人物,能力是大家所公认的,但是却因为一些特别是事情被降级而来到了郑有美和李光洙所在的派出所。

  此前,李光洙就曾与卢熙京作家有过合作,在卢熙京作家的作品《没关系是爱情啊》以及《Dear My Friends》中,李光洙先后两次与卢熙京作家合作,两人也因此结下了很深厚的友情,这一次接到出演邀请之后,李光洙也立即做出了决定,不仅仅是因为剧本还因为与卢熙京作家的关系,李光洙表示相信卢熙京作家的实力。卢熙京作家此前的作品,口碑和收视都很不错,但是韩国人很喜欢的编剧之一。

  电视剧《Live》主要以派出所为事件中心,主要讲述的是为了守护日常的重要价值和细微的正义也不断努力的警察们的悲伤与欢乐的故事,预计在下半年开始投入拍摄,2018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