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花》黄圣池爱在心口难开 “洋气CP”发糖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09:40: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和观达影视联合出品,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等主演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自开播以来,祁睿峰的扮演者黄圣池人气飙升,微博粉丝数暴增三十多万,#黄圣池浪花一朵朵#话题阅读量轻松达到近600万,粉丝纷纷被这个可爱的祁队长圈粉。在昨晚的剧情中,“洋气CP”展开爱情较量,黄圣池爱在心口难开,口是心非急死观众。

  黄圣池“神助攻”变“电灯泡” 双商用错地方

  昨晚,祁睿峰约着向阳阳、明天、郑凌晔直冲唐一白家,“骚扰”白云夫妇,昔日的神助攻却在白云夫妇开始地下恋情后变成了“电灯泡”。不仅如此,祁睿峰对着云朵一口一个“大嫂”,令场面一度尴尬,不过观众倒是看得分外高兴。助攻白云夫妇时的祁睿峰总是双商在线,观众一致认为,要是没有祁睿峰,白云夫妇在一起恐怕还要一百年。然而面对向阳阳的他,却又秒变爱情白痴。明明喜欢向阳阳,却死鸭子嘴硬不肯承认,总是说些伤人的话,看得网友干着急,甚至期待起了“第三者”西帅林浩洋的上线,让反派赶紧神助攻一下“洋气CP”。

  黄圣池爱在心口难开 网友:论口是心非只服祁睿峰

  祁睿峰助攻白云夫妇时双商在线,面对向阳阳却秒变“小怂货”,既不承认喜欢向阳阳,还总口是心非说伤人的话。他明明觉得向阳阳笑起来很好看,却因为向阳阳的不相信而赌气说道“我就是笑你一天到晚没有出息的偷看别人谈恋爱”;复习偷看向阳阳出神,内心却OS“你怎么会被向阳阳这种重口味女孩吸引,真的应该看病了”;为了引起向阳阳的重视,故意气她,说要预定跟洁儿的约会;在向阳阳问他是不是喜欢范洁儿时,明明嘱咐自己别回答错,一开口却是“我是挺喜欢她的,不行吗”,网友都弹幕留言,“两个大木头,气死人了,祁睿峰只会说不会做”,甚至有粉丝抱怨“为什么祁睿峰没有神助攻,林浩洋快上线吧”!看到两人的甜蜜互怼,虽然让人觉得搞笑,但是也着急得很,不知何时才能等到“洋气CP”真发糖呢,只能继续关注《浪花一朵朵》,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