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浩《异变危机》杀青 演绎精英学霸收割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0:1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新锐鬼才导演周晓鹏与著名编剧王钲联合执导,杜天皓、金浩、赵圆媛、郑昊主演的超级网剧《异变危机》正式杀青。金浩饰演传染病防控专家秦朗,是一位文武双全,年轻有为的精英学霸。剧中,他与杜天皓搭档组成了打怪小队的核心人物,同时性格迥异的两人还是一对充满火花的欢喜冤家,戏中两人一同成长,对抗邪恶势力。

  此前发布的剧照中,金浩西装加身,帅气装扮尽显精英风范。五官轮廓鲜明,眼神深邃,英气十足,学霸加美男的结合收获一大片少女心。粉丝纷纷留言,“本迷妹已上线,秦朗简直颜值爆表啊,坐等追剧!”据悉,《异变危机》中有非常多的悬疑、科幻元素,既热血又充满青春气息,极具紧张又充满刺激感,剧情十分扣人心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