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曲来了!大张伟给抖音创作的这首歌超洗脑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0:2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6日,大张伟的新歌《不服来抖》魔性上线。这是一首为当下年轻人的“新宠”——音乐短视频应用“抖音”量身定制的歌曲。“我一抖跺了你的文艺,我一抖碎了你感性…”网友表示又一首洗脑神曲诞生了。

  上线第一天,《不服来抖》就攀升至QQ音乐巅峰人气榜第一位。截至目前,这首歌已经在网易云音乐收获近两万评论,大张伟发布歌曲链接的微博获得转发与点赞均超过三万次,王自健等明星纷纷转发称被洗脑,“抖了一天”。

  如果现在你还不知道什么是抖音,那就真的“out”了。抖音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应用,用户可以拍摄15 秒短视频,采用伴奏对嘴的方式表演,产品提供操作简单、创意性(甚至带点鬼畜感)的后期剪辑方式。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开启脑洞,让创意和个性得到完美释放。

  抖音App目前已经成为年轻人寻求共同话题、展现自我张力的社交必备APP,这里聚集着各路明星潮人。邓超、小岳岳、胡彦斌、杜海涛、吴莫愁等各路爱豆被这款炫酷好玩的应用俘获。日前因《中国有嘻哈》爆火的选手,你的男孩TT、你的女孩VAVA、你的老公PG one都是抖音忠实玩家。尽管去年9月才正式上线,这款今日头条孵化的产品日均 VV (视频播放量)已过3.5亿,DAU达到数百万量级,在App Store 的“摄影与摄像”免费类排行榜中,抖音在近期已上升至第五。

  “踹了你的矫情,废了你的丧气,就得豁的出去”,抖音联合大张伟推出的这首广告歌也是和这个时代的年轻人对话:豁得出去做自己,对质疑和嘲笑高喊“不服来抖”。此次找到大张伟,除了大张伟本人就是抖音的重度用户之外,还因为人间精品大老师跟抖音一样充满难以用语言表达的魔性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