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启辉2017《爱你永不后悔》全国巡回签售会首站(东莞)告捷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1:3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19日晚,著名歌手、演员张启辉2017《爱你永不后悔》回顾经典专辑全国巡回签售会在东莞寮步香市动物园启动,首站取得圆满成功。

  《爱你永不后悔》专辑收录了13首歌曲,主打歌《爱你永不后悔》是张启辉花了近一年的时间倾心力作的,是一首具有代表性,时代性的中国式伤感情歌,深情的演绎,配上他清亮的嗓音,深深打动着万千歌迷们的心。

  近两年来,张启辉除了给大家带来优秀的音乐作品,更是进军影视表演,先后主演了《夜战风云》《亲密导游》等电影,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此次在东莞寮步香市举行的以《爱你永不后悔》回顾经典为主题的2017全国巡回签售会得到了广大歌迷和亲友团的大力支持,签售会现场粉丝云集,并点唱《爱你永不后悔》《孤独无罪》等经典歌曲,氛围火爆。

  现场,张启辉曾送经典专辑CD给一直以来支持他的幸运粉丝,现场观众活跃争取。他还与观众们亲密互动,当场还圈了不少粉丝。

  张启辉2017全国巡回签售会首站告捷为后期的签售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坚持梦想,音乐常在,回顾经典,不忘初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