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响应“一带一路”文化建设,艺人王杰克逊受邀出访肯尼亚和乌干达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2:0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提回顾: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大力发展基础设施、能源开发、产业合作、金融合作以造福五十多个国家、44亿人口,而在中国经济势如破竹冲进国际之时,中国软文化实力随之迎风暴涨!

  在此背景之下,中国艺人纷纷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文化建设的号召,弘扬中华好善乐施的孔孟品德,展现中国五千年古国的文化底蕴,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国、了解中国、爱上中国!中国明星艺人王杰克逊(美国好莱坞签约特型演员)为此奔走四方,用实际行动促进中非经济文化的沟通交流合作。

  中国明星艺人王杰克逊(美国好莱坞签约特型演员)于8月20日出发与外国友人组团出访肯尼亚和乌干达,为王杰克逊的非洲公益行再添一笔,让中非经济文化合作更近一步,将“一带一路”的友好精神传到非洲的角落!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勿以小善而不为,能坚持做公益更是绝非易事,正是这样一群人的坚持和忍耐,才撑起了世界的爱和希望!小编祝福王杰克逊肯尼亚之行一切顺利,后续会有行程的持续报道,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