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带一路”王杰克逊此次出访巡演官方海报拍摄完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2:0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明星艺人王杰克逊(美国好莱坞签约特型演员)于2017年8月20日出访肯尼亚和乌干达,此次公益行做为2017迈克尔杰克逊复活巡演的一部分,王杰克逊特此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前期海报已经拍摄完毕,演唱曲目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

  “一带一路”的经济龙卷风势不可挡,50多个国家历史不同、经济状况不同、文化差异巨大,令人欣喜的是,文化碰撞出歌舞绚烂的火花,歌舞最能打动人心,让人放下芥蒂,敞开心扉的共识,这就是艺术无界的魅力!

  王杰克逊此次非洲之行计划十二天左右,时间排的很紧,为保证公益活动的顺利进行,王杰克逊特将演唱会安排在晚上,届时本土明星也会参加表演,必将又是一场歌舞的盛宴!对此,王杰克逊表示会不辱使命,全力备战!

  王杰克逊肯尼亚官方海报新鲜出炉!这次的海报从设计到拍摄制作都十分走心,细节处理的非常到位,充分体现了此行的主题,天道酬勤,相信王杰克逊在演艺的路上会越走越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