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承&二番目乐队专场点燃京城夏日,爆棚人气全场粉丝送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09:5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拥有演员兼歌手身份的全能艺人张承携个人乐队二番目,在北京糖果·星光现场的专场演出圆满举办。

  当晚,张承倾情演唱,全场粉丝积极互动。据悉,这是他时隔半年的第二次专场演唱会。

  演出当日,星光现场人流饱和,呈现人气新星踏入乐坛的火热态势。在演出中,他除了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落日遥》《岛》等经典曲目之外,全新单曲《予七书》的展现更是让大家看见了他的全新成长。整场演出张承不仅展现了卓越优秀的创作词曲才能,更是让大家见证了他更上一层楼的唱功。

  本次专场演出除了二番目乐队的精彩演绎,还有幸邀请到了演员陈希郡和民谣歌曲《十点半的地铁》的唱作人刘锦泽老师前来助演。“坏男孩”陈希郡首先以两首快歌点燃全场激情,刘锦泽老师磁性温暖的嗓音唱进了很多人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其中张承还与刘锦泽老师共同演绎了刘老师的经典曲目《十点半的地铁》,二人配合默契,带给了大家一份绝美的视听盛宴。

  除了两位帮唱嘉宾,张承新剧《大唐魔盗团》的剧组人员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前来支持他的演出。

  随着演出步入尾声,灯光转向观众席,粉丝代表发言表达对张承的支持和喜爱,希望他好好加油,坚持做自己。随后全体粉丝齐声献唱《小幸运》,歌声真挚,感人落泪,“张承,遇上你是我们的幸运,我们永远会支持你”张承红着眼睛表示,自己定会好好努力,不辜负粉丝们的期望与厚爱。

  据悉,张承本次全新单曲《予七书》一经发行就在业内外引起强烈反响,第一天就在各大榜单及音乐平台上有了不错的成绩和评价。同时,张承也并未忘记自己演员的身份,刚结束个人演唱会的他立即投入了《大唐魔盗团》的拍摄。相信一直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的他定会在未来的音乐和演艺道路上大放光彩,取得更精彩的成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