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纹绣春晚主题曲全球首发 一首属于纹绣人自己的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0:12:30   来源:网络   

  绣一弯晓月 柳如眉

  远山含黛笔墨苍翠

  纹一双红唇娇滴妩媚

  象是永不凋零的花蕾

  ……

  一曲满怀深情,承载梦想的纹绣春晚主题曲《绣遍天下美》于8月17日在由中共东阳市委宣传部、东阳市旅游局、2017纹绣春晚组委会以及中国·龙光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纹绣春晚2017世界旅游小姐中国直选区年度冠军总决赛的上首次与大家见面,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节奏感和动感十足,引领观赏者远远超出画面之外的联想。

  该主题曲由内地原创音乐人许嘉文创作,他说创作这个歌曲时他想到了很多,中国纹绣人对美的追求与坚持让他感同身受,他用12年的,告诉世界唱歌是他最为纯粹的爱好和他最初的坚持。这首歌融合了多方面的元素,他希望通过这首歌展示纹绣人的精神面貌,人生经历,体现纹绣人多样化。

  纹绣春晚组委会表示,近段时间来,整个纹绣行业都出现了发展瓶颈,面临着行业改革与升级。在这样一个非常重要阶段。中国纹绣行业更需要凝聚正能量的行业事件为中国纹绣人加油打气,因此选在这个时候发布主题曲,希望通过歌声来鼓励、支持与感染中国纹绣人。

  发布现场更有政府的领导嘉宾,全民偶像于波、国民老爸岳跃利、独立音乐人大莉等众星前来现场助阵。他们对此次纹绣春晚活动都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中国纹绣人唱自己的歌,用歌舞传递行业的核心精神,用歌曲演绎纹绣人的精神。此次,主题曲的首次亮相,一举惊艳全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接下来,12月13日《绣遍天下美》 这首主题曲会在素有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横店·秦王宫纹绣春晚活动当场进行响彻云霄万人同唱的震撼场面。现在试想心情都情不自禁心潮澎湃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