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视大咖 综艺奇才贾乃亮加入51Talk成为首席学爸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3:2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复合大师》电视剧发布会上贾乃亮对媒体表示,自己给自己这个父亲的角色打60分,超级“乃爸”说起自家孩子,先是短暂感慨语塞,然后是一脸愧疚:因为陪伴不够。也许是因为希望在甜馨成长路上给予更多的陪伴,最近他成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的“首席学爸”,选择51Talk作为他和甜馨的学习平台。

  2002 年出道的贾乃亮,18 岁凭借电视剧《北京假日》出道,凭借帅气的外表进入大众视野。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成长,从奶油小生到实力派演员,从帅气青年到超级奶爸,贾乃亮用漫长的努力证明了自己。今年又是一个贾乃亮的爆发年,《复合大师》刚刚落下帷幕,紧接着,由他主演的《爱在星空下》宣传海报曝光。此外,他还参与了综艺节目《来吧冠军》第二季的录制,同时还保持着“小咖秀之王”这个不可撼动的地位,在喜剧界发展的如鱼得水。

  现在的贾乃亮,除了演员之路走的越来越好,拥有了更多不同的角色,他同时还是童乐影视董事长 、一直播首席创意官、公益品牌“点亮心路”创始人……每一个标签背后都是贾乃亮不断付出的汗水和坚持努力的成果。虽然事业、家庭都很顺利圆满,但是“复合大师”也有不可言说的苦涩,那就是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了,在这一点上,贾乃亮也称自己没有李小璐做得好。

  对于此次代言,贾乃亮表示,“之所以选择51Talk,是因为其打通了全平台的在线英语教学服务,可以在这里陪伴女儿一起成长,快乐地学习”。他表示他和甜馨都有体验过51Talk课程,“在线学习随时随地,对于我来说特别方便,工作间隙就能打开手机完成一节课;甜馨她很喜欢51Talk的外教课,老师热情、课程有趣,效果也很好。”同时他还表示,代言51Talk他希望能能通过他的力量,带动中国更多的爸爸们尽量多地参与到孩子的成长陪伴中。

  据了解,贾乃亮代言的51Talk是目前中国学员数量最大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注册学员有800万,全球外教超过1万人,年课程量千万节。51Talk品牌市场中心负责人表示:“贾乃亮不仅仅是一位知名男演员,他还是一位称职暖心的阳光好爸爸,贾乃亮一家的教育理念非常的阳光积极,我们期待通过明星家庭的示范效应,输出正向、优质的家庭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育服务,将快乐教育、共同成长的理念推广给更多的父母,最终让自己和孩子们受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