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吕媛媛——谁说感性的姑娘都柔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4:0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访谈录

  Q: 生活中最喜欢什么呢?那基于这个爱好你会做什么事情呢?

  媛媛: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刺激或者惊险的东西,所以我很喜欢户外运动和极限运动,比如大家都害怕的蹦极,同时我也喜欢健身和游泳,有时间就会泡在健身房,我感觉我的性格算是比较开放的,所以我很喜欢一些恐怖的东西,感觉大家在非常恐怖的环境下拥抱在一起是一件非常有安全感的事情。我个人还喜欢自己动手改装鞋子,所以我的很多鞋子上都有自己的杰作,同样我身边朋友的鞋子好多也是我改装的,这样就像穿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鞋子一样。(自豪脸,笑得很开心)

  Q:你觉得自己适合适合出演什么样的角色呢?或者说你期望未来自己可以接什么角色的剧本呢?

  媛媛:因为我本人比较外向和感性,所以我更喜欢情感类或者战争类的剧本,当然战争中的感情我也是很喜欢的(调皮脸),所以希望自己可以本色出演,能够饰演一个大大咧咧但是又心思细腻非常感性的女性角色。

  Q:网上很多粉丝会说你的身材保持的很好,那你有什么经验可以和大家分享的嘛?

  媛媛:就身材来讲的话,刚才也说了我个人非常喜欢运动,所以保持身材肯定有健身的作用在,我每天都会有自己固定的运动时间和运动量,但是大家也都说了三分练七分吃嘛,对于饮食,我每天摄取的热量都有自己的规定,基本就是少油少盐,不吃热量高的食物,也是少食多餐那种类型的,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作息时间一定要规律,不熬夜早晨一定早起吃早饭。这就是我分享给大家的经验。

  Q:那你还有什么生活上的趣事可以和粉丝一起分享呢?

  媛媛:其实我个人非常喜欢挑战一些大家不太认同的东西,就是那种很怪异的的事情,比如我很喜欢可乐泡白米饭吃,可能有点不不可思议,但是真的很好吃,我能吃一周,真的极力推荐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期待脸)

  Q:你对自己未来的期许和展望是什么样子的呢?

  媛媛:我希望能够自己不断努力,不断学习,丰富自己的经验,可以成为自己心目中那个想成为的人,然后有更多的机会去站上舞台,让更多的人能认识我,至少我不能够让自己留遗憾,所以一定会全力以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