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新单8月23日独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5:4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睽违一年未发新作的“亚洲唱作天王”JJ林俊杰携全新单曲《丹宁执着》回归,新单曲将于8月23日23:00点独家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丹宁执着》不仅蕴藏满满的音乐人执着,象征着JJ在音乐路上捍卫理想的坚持,也是他首次带徒弟“虚拟乐团”消除联萌亮相,让人十分期待。

 

  消除联萌是JJ林俊杰精心筹划了近一年的全新“虚拟乐团”,这次是JJ首次以“师父”的身份亲自带领四名正式团员亮相。JJ还特别邀请获得包括“年度制作”及“最佳摇滚专辑”等多项格莱美殊荣的“混音之王”Chris Lord-Alge参与制作,强烈风格让这首歌有着让人一听着迷的魅力。据悉,《丹宁执着》的灵感就是来自那个“改变时尚世界的牛仔裤”的爱情故事。而JJ被这样的爱情所打动,有感而发的写下了这首歌。

  《丹宁执着》将于8月23日23:00点独家登陆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让我们一起抓住2017年夏天的尾巴,在JJ用心、用力、用情的创作中摇滚一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