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拼多多特约《极限挑战3》 看黄磊孙红雷勇士反转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15:5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0日,《极限挑战》第三季成都站播出,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与嘉宾夏雨变身保卫三星堆“神树圣火”的勇士,带领观众一起探寻中华创世神话,感受文明魅力。本期节目中,“神算子”黄磊和“颜王”孙红雷在挑战中上演了一出漂亮的反转剧。

  稀里糊涂 惨遭“猪羊”暗算

  黄磊和孙红雷都拿了杜甫草堂的符石,所以迅速拼成组合,紧接着拉拢黄渤、夏雨组合,就在他们“野心勃勃”准备刷掉罗志祥、张艺兴和王迅的时候,“猪羊组合”已经获得龟族神力。这个技能就是:写下六个字,然后谁念到这六个字谁就被淘汰。小猪机智地写下了—金钟罩铁布衫,他们的第一个策略就是要淘汰孙红雷和黄磊。

  “猪羊组合”的神功是:在小猪和小绵羊赶来准备暗算“神算子”和“颜王”组合时,孙红雷正好在进行作画任务,想让张艺兴帮自己画画。张艺兴故意画了一口大钟,让孙红雷来猜,“颜王”想也没想脱口而出:“金钟罩铁布衫”, 正在屋内做任务的黄磊以为大家在开玩笑,也顺口喊出:“金钟罩铁布衫!”居然如此轻而易举,稀里糊涂中,“神算子”和“颜王”同时被秒杀,难道我们是看了个假鸡条吗!?网友大叹:小猪哥带上头巾果真智商好高!

  演技娴熟 完成“捕鼠”大计

  黄磊、孙红雷、罗志祥这三个被刷掉的人,在最后要铲除内奸,帮助勇士重燃圣火。“神算子”推理模式马上上线,迅速确定王迅就是目标。通过摄像机的回放画面,三个人验证了这个结论,并且定下了“捕鼠”大计。

  在内奸王迅身份暴露后,大家一致采取忽略政策。黄磊和孙红雷编排的好戏才开始上演,大家异口同声告诉王迅“导演组安排的艺兴是反派,你快把面具给他吧!”两人认真的样子让王迅阵脚大乱,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份,半信半疑的态度正中“老狐狸”下怀,孙红雷趁机让王迅主动交出代表内奸身份的面具,内奸被除。大松鼠的内奸生涯就这样在演技娴熟,配合巧妙的黄磊、孙红雷手上画上了句号。网友留言说:“心疼迅哥,只能说帅雷雷和神算子真是太厉害了。”

  未来,鸡条还将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男人帮们还将如何拼?拼多多与您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