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秀荣-朴河宣夫妇23日喜得千金 两人今年1月份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4 10:4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柳秀荣与朴河宣这对明星夫妇在昨日(23日)喜得千金,目前母女平安,正在安心的休养当中。

柳秀荣朴河宣
 

  8月24日,朴河宣的所属社公布了朴河宣平安产女的消息,称朴河宣已经在23日晚间在首尔某医院内生下了女儿,小宝宝重3.5千克,是一个十分健康的宝宝,目前朴河宣也正在安心的休养之中,网友们纷纷祝福升级为妈妈的朴河宣。

  朴河宣与演员柳秀荣两人在2013年通过合作电视剧《Two Weeks》而结缘并且相识,通过相处两人开始相恋,2015年3月两人公开了恋情,表示已经相恋5个月,并且有着结婚的打算。2017年1月22日,两人举办了非公开婚礼,步入了十分幸福的婚姻殿堂,婚后柳秀荣在参加节目的时候也表示两人的生活很甜蜜。2017年4月柳秀荣的所属社向媒体公开了朴河宣怀孕的消息,称朴河宣目前是怀孕初期,预产期在今天秋天,朴河宣本人的状态也很好,暂停了演艺工作,安心在家进行胎教,而柳秀荣则是决定出演新剧,为即将出生的孩子努力赚奶粉钱,夫妻两人对于即将升级为父母也感到很开心。

  因为朴河宣目前正在安心休养之中,因此近期内无法回归,这也让一些粉丝们感到很可惜,朴河宣上一部作品还是2016年的《独酒男女》,到现在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回归了,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想在电视上看到朴河宣。目前,朴河宣主演的电视剧《独酒男女》也确定会拍摄第二部,观众们都希望是原班人马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