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花一朵朵》收官 王子璇牌“女汉子”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09:5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让人难以忘记的除了炙热的温度,还有带来丝丝清凉的《浪花一朵朵》。这部由芒果影视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谭松韵、熊梓淇、王子璇等联合主演的青春暖萌励志剧于昨晚完美收官。王子璇饰演的“女汉子”向阳阳凭借直率爽朗的性格圈粉无数,微博粉丝数一路飙升了四十多万。

 

  “洋气CP”终成眷属 王子璇献出荧屏初吻

  在昨晚的大结局中,上演“吻戏三连杀”,“白云夫妇”、“洋气CP”和林梓、程美这对轮番接吻狂撒糖,让观众过足了眼瘾。祁睿峰因肩伤憾别梦想杯决赛,气愤向阳阳把这个秘密告诉了大家,将自己关在房里。而向阳阳一直在门外守着,劝说祁睿峰也不听,最后大家破门而入,当面再安慰。正是此时,祁睿峰心情转好后,终于和向阳阳告白,拥抱并轻吻了她,而阳阳也回以轻吻,甜蜜撒糖,观众弹幕留言道,“堪称剧中最让人期待的画面TOP3之一了”,可见这一幕大家多么期待。而此前王子璇也在采访中表示,这是她的荧屏初吻,还笑言开拍前特意吃了口香糖,尊重对手演员。问及拍摄感想,她坦言只是沉浸在剧中,想着如何演好这一段。

  《浪花》完美收官 王子璇发博感谢粉丝陪伴

  大结局既意味着画上了圆满句号,也意味着离别,因此总是带着些激动与伤感。王子璇在昨晚发微博,向粉丝告白,“这个夏天,感谢你们的陪伴。跟向阳阳说拜拜,下个路口再见吧”。从开播到收官,短短一个月,王子璇突破自我,用认真与实力,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女汉子”的、率性单纯、阳光积极、独一无二的女生形象。向阳阳收获了观众绝对的认可,王子璇也收获了粉丝满满的喜爱,她的微博粉丝数直线高涨了四十多万,超级话题#王子璇#讨论量近1000万。

  这个夏天,我们认识了一个青春阳光,活泼率真的王子璇。据悉,她的下部作品《超感》将于明年开年与大家见面,这次她在剧中饰演古灵精怪,俏皮聪慧的IT少女阿紫,相信又是一番新的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