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准基全慧彬确定分手 今年4月两人公开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5 15:5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准基和全慧彬两人目前因为彼此繁忙的行程于近日已经分手,重新回归前后辈的关系。

李准基 全慧彬
 

  25日,据韩国媒体表示李准基与全慧彬两人近日因为各自忙碌的行程自然而然的分手了,重新回到了前后辈的关系。李准基和全慧彬两人的所属社在通过与两人的确认之后也确定了两人分手的消息,所属社表示:“通过向本人确认,两人确实在近期内分手了,因为各自忙碌的行程两人的关系自然而然的疏远了,于是重新整理了一下,最终决定分手”。

  李准基与全慧彬两人在2014年通过共同合作电视剧《朝鲜神枪手》而结识,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也一直保持着友好的联系,通过相处两人互生情愫,并且在今年年初发展成为恋人。之前两人就曾被拍到一起吃饭约会,当时就有恋情传闻,不过;两人都否认了,今年年初两人正式确立恋爱关系,4月有媒体曝光了两人的情侣关系,两人也通过所属社公开了恋情,虽然大部分粉丝都是祝福的,但是也有粉丝表示不能接受。

  公开恋情之后,李准基也通过自己的ins向粉丝们传达了歉意,表示自己遇到了喜欢的人,与自己志同道合很开心,希望大家能够祝福,同时也表示并不是有意要隐瞒大家,只是想要好好保护这段感情,对这段恋情很珍惜。

  李准基与全慧彬两人的恋情公开之后,两人就各自出演了新的电视剧,也许是因为两人行程太过紧张,没有时间沟通,因此彼此关系疏远了,这段恋情也就宣布着结束了,让人感到很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