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牵手福茂唱片,“金曲小天后”曾沛慈内地开嗓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6 11:2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5日,曾凭借演唱“终极”系列偶像剧OST走红的曾沛慈,携新专辑在北京举办了《我爱你 以上》音乐分享会。本次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主办的专辑音乐分享会,是曾沛慈个人新专内地宣传的首场。暖心小天后诚意十足大展歌喉,经典OST串烧开场瞬间引爆现场气氛,一首《我爱你》更是带动了台下的全场大合唱。

  七夕前夕甜蜜音乐分享,暖心沛慈魅力内地开嗓

  曾沛慈在今年7月2日发布了第二张个人专辑《我爱你 以上》,并在8月举办了“我爱你”演唱会。作为“终极系列”偶像剧OST演唱者,曾沛慈虽在台湾拥有超高人气,但在内地仍属小众歌手,如何进军内地俘获歌迷芳心成为制约其发展的瓶颈。

  无巧不成书,今年6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正式启动音乐人Musicme“觅乐”行动,旨在扶持助力更多音乐人完善发展,并已成功吸引大批唱片公司新人参与。于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牵手战略合作伙伴福茂唱片,为曾沛慈主办了本次新专辑《我爱你以上》音乐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采用了发布会与演出相结合的形式,现场不仅有“金曲小天后”曾沛慈倾心演唱甜蜜新曲,还增设趣味互动环节:曾沛慈多次与粉丝进行小游戏,“我爱记歌词”环节中,曾沛慈领唱自己的歌并中途停止让粉丝续唱,而现场歌迷无一不对新歌老歌“倒背如流”,不仅歌词没有差错,而且对《我爱你以上》新专辑中的歌曲也十分熟悉。

  阔别已久的她此番再内地开嗓,甜美的声线与甜美清新的音色立刻就俘获了现场一众粉丝,到场的歌迷与粉丝也热情高涨,每首新歌都能同步跟唱,此举也同样感染了曾沛慈,她甚至多次下台跟粉丝零距离大合唱,可谓是满满的福利。而且此次分享会在七夕前夕专辑名字中搭配“我爱你”元素,无疑是一次与沛慈的甜蜜福利约会。

  新专实力屠榜,听得见的勇气、爱与希望

  从早些年参加歌唱比赛一鸣惊人到演出终极系列偶像剧爆红,时隔两年多,回归歌手身份的曾沛慈,再度发行个人专辑《我爱你以上》,并迅速以压倒性的气势横扫了各大排行榜冠军,创下销售佳绩。目前,新专辑已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三大平台上线。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和磨练,第二张专辑里的曾沛慈,增添了几分知性的女人味,新专辑《我爱你以上》不仅有主动地面对感情、处理感情的积极态度,也有更深的层次去跟自己心灵对话的体现,因此整张编曲方向上除了持续清新讨喜的乐风外,也在一些歌曲里尝试深刻、大器的配乐。很多歌迷都说是曾沛慈陪伴他们度过低潮、带给他们正能量,因此沛慈希望能透过新专辑,让大家听见“爱、希望与勇气”,传递一种属于新世代的热血精神。同时,这张专辑对曾沛慈来说,也如同是挥别过往所有牵绊、迈向全新历程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福茂唱片,强强联合助推小众歌手上岸

  作为在线音乐市场的领航者,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今年做了三件影响行业的大事,一是推动国内数字音乐的正版化,并确定版权优势;二是,创造数字专辑等的音乐付费模式;三是与音乐人合作进入产业链运作,参与唱片的宣传与推广。而此次与福茂联手为曾沛慈进军内地打造的音乐分享会,就是其深耕音乐产业链中的动作之一。依靠腾讯的全产品链资源,包括与QQ空间、全民K歌等腾讯系列社交娱乐产品形成一个互相连接的生态圈,借助用户与粉丝的互相导入协同的东风,小众歌手曾沛慈即将走入大众视野中。

  据悉,Musicme“觅乐”行动也已经进入线上作品展示期,线下的校园音乐节会将在10月份启动,期待更多音乐人在TME的助推下脱颖而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