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现身南昌 透露十周年巡演细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07:5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亚洲全能偶像魏晨现身南昌参加某音乐面对面落地活动,此次也是魏晨在紧张筹备巡演的间隙,专程抽空来与南昌的歌迷朋友相聚,一首专辑主打歌《旅程》将现场气氛点燃,再一次见证他的火爆人气。

魏晨亮相南昌音乐面对面
魏晨献唱《旅程》人气火爆
 

  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8日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首站序幕。活动现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魏晨也向大家透露了一些巡演的细节:“会有一种很难得的穿越的感觉,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到现在,很多画面历历在目,很有感触,就像巡演排练唱到某一首歌,或者往年演唱会有特别环节的歌的时候,心情都是非常激动的,虽然会抑制自己的情绪,但也担心现场唱某些歌的时候情绪会有点控制不住……”在乐坛“身经百战”的魏晨在谈到马上来临的十周年巡演时,显露出些许“担忧”,十年,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座重要里程碑,对魏晨来说更是如此,这段一直怀抱初心的旅程,也无疑让魏晨有太多能够触动内心深处的人与物。所以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不仅仅是一场与粉丝的约定,更是一场对“十年”更深层次的体会和爆发。

魏晨巡演主视觉海报
魏晨与粉丝合影互动
 

  据悉,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将由华语乐坛众位大牌音乐天王天后御用台湾导演团队亲自操刀,并会将舞台打造成“时空旅程”的感觉,更或将一座冰山搬上舞台,营造出一种漩涡式时间空洞,充满魔幻色彩!魏晨也同时坦言在排练巡演的同时,自己也在为一部新的电影进行秘密训练。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