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舒培落选维密大秀 前夫发文“心情好”引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09:4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2017年维密大秀已经正式拉响了,很多超模已经开始参加维密大秀的面试了,中国超模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秦舒培等人都参加了这一次的面试活动,截至目前为止,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四人已经正式通过了维密大秀的面试,成为了这一届维密大秀的模特,而刚刚生产不久的秦舒培也参加了这一次的面试,不过有网友爆料表示秦舒培没有通过这一次的维密面试,无缘维密大秀。

秦舒培

图片

  很多人表示秦舒培刚刚生完小孩,身材和状态都不是最好的,没有通过面试也是有情可原的,这次没通过就下次好了,希望秦舒培不要伤心,很多人也给予秦舒培鼓励。不过,在25日下午,秦舒培的前夫发了一条微博,疑似嘲讽秦舒培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秦舒培的前夫写道:“呵呵,今天心情特别好”还在评论区中回复网友表示正义战胜了邪恶,有网友甚至直接发文表示:“昨天你发微博就觉得不对劲儿,今天舒培就掉了”怀疑是秦舒培前夫动手脚,让秦舒培无法通过维密的面试。不过,这些也都是猜测而已,秦舒培的前夫28日也发了同样的微博表示自己心情很开心,貌似与秦舒培的事件无关。

  据悉,秦舒培和自己的前夫赵磊在2012年1月结婚,当时秦舒培才22岁,赵磊是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董事总经理,在时尚圈中人员很不错,而秦舒培又是超模,两人认识之后相互欣赏,于是决定结婚。不过,秦舒培后来表示与赵磊已经在2015年协议离婚了,并且在2016年与陈冠希相恋,2017年为陈冠希生下一女,目前与陈冠希感情很稳定,生活很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