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但愿人长久》刘晓庆平凡生活中感悟爱情真谛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1:0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京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视卫星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卫视原创打造的大型户外情感陪伴体验秀《但愿人长久》已于上周日(8月27日)21:18播出。首席健康养生节目主持人悦悦,首次跨界担纲节目总导演、制片人,并在节目中化身贴心“密友”,与每期嘉宾开启48小时的心灵陪伴“蜜悦”之旅,通过与普通人交往的日常生活,发现平淡中的不平凡,回到那段“书信很长,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心灵时代。本期嘉宾刘晓庆在节目中一改往日荧幕上“霸气女皇”的形象,在“密友”悦悦的陪伴下,大吃重庆火锅、素颜游泳、高龄挑战高空跳伞,更是在一众好友面前与老公大秀恩爱,羡煞旁人。节目播出后,她与老公“十生十世”的爱情感动众多网友。

刘晓庆给老公盛自己做的西红柿炒鸡蛋
 

  刘晓庆与老公兜兜转转三十年 爱是不离不弃莫忘最初

  刘晓庆的人生可谓跌宕起伏,在爱情与婚姻中,她也同样未能一帆风顺,在上期播出的《但愿人长久》中,刘晓庆透露自己与现任老公已相识30多年,从两人相见的那一刻起,老公就爱上了她,但她却长时间未能打开心扉:“从前呢,我是个不婚主义者,就认为婚姻这种形式很不靠谱”,“有好几次我跟他约好要嫁给他,结果他比我晚到一天我就反悔了,这样的事我做过好几次。”。

  作为娱乐圈中的传奇人物,刘晓庆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自称是“昆仑山上一根草”,意思是指自己生命力顽强,无论身处何种逆境都能够活下去。历经偷税风波出狱后,她涅槃重生,拍舞台剧,继续挑战各种角色,甚至不惧流言,出演18岁的少女。刘晓庆之所以能活得如此漂亮与她老公的三十年来的背后支持与包容分不开,这份执着与深情渐渐改变了那个曾经认为“爱情很不靠谱”的刘晓庆。如今她与老公形影相随,回归普通人的生活,节目中,二人十指相扣、边走边聊,刘晓庆小鸟依人般把头靠在老公肩膀上,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场面温馨令人动容。正如刘晓庆对悦悦述说的爱情感慨:“如果世界上有亘古不变的爱情的话,就是我们。”此番感悟让网友们不禁感叹“刘晓庆和她老公在一起实在是太幸福啦,看这个节目会让人好好的反省自己到底缺什么”。

刘晓庆挑战高空跳伞
 

  高空跳伞不畏惧素颜游泳谈养生 刘晓庆彻底甩掉偶像包袱

  早前,在《但愿人长久》的媒体发布上刘晓庆就透露道:“此次节目中将首次挑战高空跳伞。”跳伞当天,刘晓庆一袭紧身专业连体服亮相,与悦悦谈笑相拥:“没想到能一起做那么疯狂的事。” 在62岁的年纪挑战高空跳伞,刘晓庆是娱乐圈的第一人,更是打破了这个年龄段华人女性的跳伞记录。面对这个连年轻人都会双腿发软的极限运动,刘晓庆袒露了自己的人生态度:“我得过败血症,活着就很好。”在经历过人生风雨后,刘晓庆早已看开一切,挑战高空跳伞不是难事,然而在签生死状时,面对紧急联系人一栏,反而让刘晓庆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脱口而出:“万一电话打给他,还不把他吓晕了。” 甚至还打算为此搬出律师救场,刘晓庆的真情流露也惹得网友对其称赞“晓庆姐太可爱了!”。

  此外,刘晓庆还在节目中首度秀出了自己的泳装造型。素颜下水的刘晓庆表示毫无压力,甚至不忘“自嘲”道:“头发什么的都湿了,造型都没有了。这个节目真的太真实了,一点也玩不了假。”当悦悦谈到年龄限制的话题时,刘晓庆表示自己看得很开:“身份证上的数字不代表年轻,我是什么样就呈现什么样。”在悦悦的追问下,刘晓庆还公开了自己年龄保鲜的秘诀:“还是心态问题,最重要的是内心透明,没有嫉妒心,更没有害人之心。”节目中,刘晓庆和悦悦的还去到刘晓庆拍婚纱照的地方——美国斯坦福大学,在这里偶遇了刘晓庆的一众海外好友,大家聊起思乡之情时甚至忍不住高歌一曲。在“蜜悦”之旅即将结束时,刘晓庆邀请悦悦来到自己的家庭聚会上,刘晓庆与老公还在餐桌上高调秀起了恩爱。首次下厨,刘晓庆有些担心菜的味道,老公却十分给她面子,还没品尝就先定论:“只要是你做的菜,就算油盐都没有,我也觉得好吃。”这令一旁的悦悦和刘晓庆的好友们甜到捂脸,羡慕不已。

  通过上期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我们看到了刘晓庆在爱情中的“小女人”模样,她日常生活中的勇气与洒脱,她与朋友相处时的体贴,这些令人动容的闪光点也印证了为何她始终能在逆境中否极泰来,安然自若。《但愿人长久》用真实生活场景引起了广泛的情感共鸣,不设套路还原本真的节目也在提醒观众,在彼此的陪伴中,遇见更好的自己,温暖治愈的同时,传递浓浓正能量。本周日,悦悦又将和新的朋友开启“蜜悦”之旅,新的旅程会有怎样的欢笑和热泪?本周日晚21:18,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敬请期待。

刘晓庆与朋友家人共进晚餐
刘晓庆与悦悦谈养生
昔日刘晓庆美艳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