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夏露制作创意“七夕狗粮” 被赞最走心七夕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08:4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也是单身人士们惨遭“暴击”的一天。日前,演员夏露特意制作了一段温暖的“七夕狗粮”短视频,用以安抚众多的单身人群。视频一出便备受好评,更被众多单身网友称赞为“最走心的七夕礼物”。

夏露
 

  这段充满幽默温馨的短视频有两分半钟。前半部分是夏露亲自制作“七夕狗粮”的过程,主要采用了豆蔻粉、枫叶汁、椰子油等食材,再加以“骨头”的造型烘焙冷却而成,不仅造型独特,口感也十分美味。

  后半段是夏露带着“狗粮”对路人进行随机采访。在送出的“狗粮”中还有夏露亲笔书写的独家小祝福,这种大发“狗粮”的方式也让围观群众表示十分惊喜。视频中,不少受访者表示夏露制作的“七夕狗粮”很是特别,与众不同,还有一位小学生乘机表起白来,场面十分有趣。不仅如此,夏露还为幸运网友准备了男女有别的【创意玫瑰巧克力礼盒】,用心程度让网友备受感动。

  夏露表示,之所以制作“七夕狗粮”,是希望可以把更多的温暖传递给单身人群,希望他们在没有情人的七夕节,也可以用美食和爱来陪伴自己。回国发展后,夏露一心致力于美食的研究,数年来,热爱合理膳食及坚持健身的夏露满脸胶原蛋白仍似少女,一双大眼更是美丽动人。夏露表示,保持青春美丽的秘诀,除了日常的运动保养外,科学饮食也至关重要,合理摄取营养是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同时她也建议大家,多吃含有高质量的蛋白质、更好的碳水化合物以及更少油的食物,使营养更加均衡。

夏露制作七夕狗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