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媒体发展新趋势 邓超予主持“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的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1: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向致力于文化艺术交流传播的跨界文化名人、青年歌唱家邓超予又拿起话筒,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持了五洲融媒“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的上线典礼。当日,她一身红装亮相,以热情奔放而不失婉约的风格,为该集团献上了一场完美的启动仪式,各方嘉宾对其相关网站及移动客户端、数字产品、VR虚拟产品等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各大网络媒体也对这一盛况进行了报道。

  在邓超予的主持下,五洲传播出版社陈陆军社长、五洲融媒董事长邓锦辉及战备顾问曾山对“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该平台首创融媒体技术,打造国内顶级的云记者队伍,汇集国内传统媒体资源,重构新闻生产传播链条,推动PC网站、智能电视、微博、微信等传统媒体向“一个系统,多个平台,多种形态,多类产品”的新型融媒体生态系统发展,通过大数据分析、精选内容、精准推送等先进技术,把传统媒体的内容生产与新媒体信息发布的速度、精度和广度优势相结合,助力媒体深度融合,快速占领信息传播的制高点,倡导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舆论氛围。

  除了主持“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启动仪式,邓超予做为五洲融媒代言人,她表示,未来,“跨境云”中央厨房平台将实现“技术+产业+资本”的深度融合,整合完善媒体上下游各项服务,重点建设高质的媒体内容制作和客户服务平台,全面促进广告营销融合网络,布局全国性区域渠道。届时,她将以自身文化艺术的优势,通过新媒体的传播,进而推动她倡导的中华民族文化事业的大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