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时丽人明月心》热播中 谭天铭获赞演技精湛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5:1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秦时丽人明月心》是由华录百纳、中和传媒、华熙泰和联合出品的古装剧,由刘新执导,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谭天铭领衔主演,

  该剧改编自作家温世仁的遗著《秦时明月前传》,讲述了公孙丽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

  《秦时丽人明月心》因其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在热播中,剧中樊将军的扮演者谭天铭更是被网友称赞演技精湛。而不少网友也注意到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谭天铭其实演绎过不少角色,并且每一个都非常“经典”。

  作为一位1980年6月10日出生,经验丰富的“老”演员,谭天铭曾参演过不少耳熟能详的作品,如2015年参演电视剧《天下正道》,2016年参演《遥远的距离》,《刺客列传》等。曾经在不少电视剧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并因其出色的表演而收到网友的一致好评。他曾经在《锦衣夜行》中饰演梦浮生;在《海棠经雨胭脂透》中饰演全叔。除了这些为人熟知的作品之外,谭天铭也曾经演绎过许多经典的角色。如《家国恩仇记》中的林书记、《源氏问花录》中的裴度。这些丰富的表演经验使谭天铭受到了许多观众的肯定。

  谭天铭努力提升 欲突破自己

  而如今,在已经拥有很多优秀电视剧作品,谭天铭满足于此,而是更加努力提升自己,更是参演了《火王之破晓之战》等作品。在《火王之破晓之战》中,谭天铭饰演高辰。谭天铭一直在不断的提升自己,拓宽自己的道路。

  相信四川娃子谭天铭的努力全部都会化成他成长路上最可靠的地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