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Junior圭贤入伍近况公开 在图书馆为盲人发行图书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6:1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韩国媒体公开了男团SuperJunior成员圭贤入伍之后的近况,目前圭贤已经结束了最基础的军事训练,正在图书馆为盲人发行图书。

圭贤
 

  圭贤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正式入伍,作为社会服务要员履行兵役任务。如今入伍已经三个月的圭贤情况如何呢?有媒体公开了圭贤近日的情况,表示圭贤已经结束了基础军事训练,在上个月的时候被分配到城北区厅,目前正在区厅管理的城北盲人图书馆进行社会服务中,圭贤担任的职务是为盲人发行图书的业务。而城北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圭贤的工作态度很认真,得到了称赞。

  圭贤是SuperJunior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也是组合里最晚入伍的成员,因为之前遭遇过重大的车祸,因此圭贤方面在兵役体检中被判定是社会服务要员,进行为期两年的兵役任务。此前,圭贤遭遇了巨大的车祸,车祸造成圭贤严重的伤害,圭贤也因为这次车祸差一点就不能唱歌了,不过幸好圭贤坚持了下来。因为组合人数很多,因此不能全部同时入伍,圭贤是组合中最后一个入伍的。

  虽然入伍了,不过圭贤在入伍之前还参与录制了很多节目,这些节目在圭贤入伍之后也进行了放送,同时圭贤还在入伍之前发表了新歌曲,为电视剧演唱OST等等,让粉丝们感到很欣慰。目前,SuperJunior成员已经有大半都已经完成了兵役任务,正式退役,只剩下厉旭和圭贤两个年纪最小的。因此,所属社也决定SuperJunior或将在10月回归歌谣界,新专辑也正在准备之中,这也是SuperJunior时隔好久之后的回归,虽然不是完整体,但是粉丝们对于这次的回归也是十分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