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七夕花椒直播谈情唱爱 新专辑《A.I. 爱》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6:5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七夕当晚,“情歌王子”王力宏撒了一把别样“狗粮”,在花椒直播陪粉丝过情人节。直播中,王力宏首次曝光了全新专辑《A.I. 爱》,并化身“A.I点歌机器人”献唱情歌串烧获得粉丝疯狂打call。

  两年没有出新专辑的王力宏在直播中首次公布了第一支Mini数位专辑:《A.I. 爱:第一集》发行时间,新专辑将于9月12日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大平台开始预购,并将于9月15日正式发售。王力宏透露此次新专辑与人工智能有关,创作灵感也是深受科技影响。直播中王力宏与人工智能界第一网红Siri搞怪对话,王力宏热情告白“么么哒”,却换来Siri冷漠正直的回答“这是不好的”,惹得粉丝们爆笑连连。

  王力宏个人录音室也首次曝光,他不仅展示珍藏的著名歌剧女王玛利亚卡拉斯曾用过的钢琴,还化身“A.I点歌机器人”,先后自弹自唱《爱的就是你》、《漂向北方》、《流泪手心》等热门歌曲,展现出超强的live实力,俨然一场“直播演唱会”。一首《你不知道的事》表白粉丝“我爱你们,七夕情人节快乐”更是燃爆直播间,粉丝们大呼“这个七夕永生难忘。”

  自去年推出“明星战略”以来,花椒直播吸引了包括范冰冰、张继科、吴亦凡在内的上千位明星进行直播,成为明星以及影视作品重要宣发阵地。同时也带来了众多优质直播内容,而这也是花椒直播不断开拓多元化直播内容,打造“一站式”直播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