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收视率保证”徐玄振新剧发首版预告 展示最佳《爱情的温度》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9 17:1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吴海英”又有新剧了!由徐玄振和梁世宗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的温度》将于9月18日在SBS电视台播出。日前该剧公开了首版预告,颜值演技俱佳的两个人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两人之间的爱情又是什么样的温度呢?

预告截图
预告截图
 

  《爱情的温度》由徐玄振、梁世宗、金材昱、赵宝儿主演,讲述两人明明彼此相爱却阴差阳错总是错过彼此,反反复复后最终找到“爱的最佳温度”的浪漫爱情剧。徐玄振饰演电视剧作家李贤秀一角,对任何事情充满好奇,只要下决定便去行动;梁世宗饰演厨师温正善一角,追求完美不喜欢被人摆布,胜负欲非常强。该剧不是徐玄振和梁世宗第一次合作,两人在去年的热剧《浪漫医生金师傅》中曾经有过合作。

  马上到来的秋天,有多部韩剧值得期待,其中有李钟硕秀智的《当你沉睡时》、郑容和李允熹的《The Package》、崔始源姜素拉的《卞赫的爱情》,而徐玄振和梁世宗的《爱情的温度》也绝对值得期待,因为女主角是徐玄振,最近几年收视率的保证。

徐玄振 梁世宗
 

  徐玄振曾在2001年作为SM女子团体M.I.L.K的成员之一,以歌手出道,不过组合2003年就解散了。2006年徐玄振通过出演音乐剧《Sound of Music》开始踏上演员之路。开始的几年,徐玄振出演的都是一些小配角,之后于2010年在好友具惠善执导的电影《妖术》中首次担纲女主角。

  之后徐玄振的演艺之路更加顺畅起来,收获许多奖项。2011年,徐玄振出演的历史剧《伙伴》,获得2011年MBC演技大赏女子新人奖;2012年《吴子龙走吧》,获得2012年MBC演技大赏连续剧部门女子优秀演技奖;2013年《火之女神井儿》,获得第6届韩国电视剧大赏女子优秀奖;2016年主演了爱情喜剧《又是吴海英》,获得tvN十周年颁奖典礼电视剧女演员奖和浪漫喜剧女神奖,以及第5届亚太明星颁奖典礼中篇剧集女子优秀演技奖。凭借《浪漫医生金师傅》中对尹瑞静一角的精湛演绎,徐玄振也获得了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赏、Best Couple赏及题材电视剧部门优秀演技奖。

  去年的《又是吴海英》和《浪漫医生金师傅》成为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的优秀电视剧,这次徐玄振又将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引人期待。(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