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玩咖直播引领新风潮,朱可儿尽显别样风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0:35:41   来源:网络   

  如今,已经火遍半边天的玩咖直播,因为独具特色的短直播玩法被年轻用户所熟知,最火的30S超胆播挑战,要求玩家在30秒内完成所有你能想到的任务,深受大部分年轻人喜爱,既吸引了很多玩家成为主播,也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玩咖的主播们因为个人特别的魅力被粉丝所喜欢,尤其是性感尤物们的美丽女主播,人气最旺的女神级别的主播就有朱可儿。

  其中魅号为364827的朱可儿因为长相秀美、身材火爆,深受粉丝们的喜爱,短短在线一个多月魅力值就疯狂增长,如今关注朱可儿的用户还在增加,可见朱可儿的魅力。

  线上点开朱可儿的个人有胆集,看她以可爱的姿势和语音假装自己吃冰棍,转圈圈挑战等有趣画面,已经让坐在手机端的宅男们血脉喷张,无数次血槽清空,早已拜倒在朱可儿的魅力之下。

  比起非得浓妆淡抹才能上台的主播们,朱可儿总是顶着本身就白净秀美的脸蛋出场,就算穿着严密也让人无法忽视那个火辣的身材,视觉感爆棚,比起冰冷的杂志图片,朱可儿在玩咖超胆播里的表现可谓极具温度和感染力,难怪能红遍玩咖直播,成为近日浏览点击的重点人物之一。

  玩咖直播最具特色的超胆播,最别致的便是有胆你就来播,光有资质可不行,玩咖直播上有资质的女主播太多了,朱可儿就是其中颜值在线,胆气也在线的女主播,还有好多小男生均被其敢玩,不忸怩作态的特质所征服,成为玩家眼前的一抹亮色,朱可儿在玩咖直播上的表现很多地方都可圈可点,当然身材是最大的亮点之一,不过能够赢得众人的热捧,其他的个人魅力也功不可没,玩咖直播是有胆气的人才能玩的圈子,你有胆播就有观众有胆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