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心大使李晟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群星助阵萌兽派一站式宠物酒店开业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2:0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7日,狗狗去哪儿旗下萌兽派一站式宠物酒店在北京举办了开业典礼。当天,也是狗狗去哪儿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合作流浪动物领养中心的启动仪式,领养中心爱心大使李晟现身活动现场,与领养中心的萌宠们共同向大家呼吁“领养代替购买”的爱心行动。

  爱心大使李晟关爱流浪动物 亮相领养中心启动仪式

  《新还珠格格》的主演李晟,一直热衷动物保护、环境保护等公益事业。此次李晟到场,现场与领养中心的流浪狗“小颖”亲密接触,公开呼吁领养代替购买,请大家为流浪动物献出一份爱心。此次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与狗狗去哪儿合作的领养中心正式启动,也是中国第一家落地在市中心实体店内的流浪动物领养场所。据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负责人介绍,发达国家的宠物饲养,有将近一半是来自流浪动物保护机构的有偿领养。在美国,大家可以在普通超市、流浪动物收容所、宠物店、宠物医院的领养中心进行领养,非常方便。今天,将领养中心开在七星级宠物酒店,让领养/助养/捐赠变得快捷、便利,在中国尚属首次。

  公益行动也得到了众多演艺界明星的热情响应,除了爱心大使李晟之外,演员王艺曈、时尚美妆博主Miss不吃藕、美拍达人小片片说大片、萌宠博主鸸鹋动物园等意见领袖也来到了现场,为公益活动发声助阵。演员吴樾、扎西顿珠、徐唯、许镇耀、赵震宇、周雨彤、舞蹈演员唐诗逸专程录制了VCR送上祝福。领养中心正式开幕,群星以自身的影响力传递爱心,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和狗狗去哪儿共同向大家呼吁领养代替购买,为救助流浪动物添一份力。

  萌兽派一站式宠物酒店 七星级宠物度假中心

  8月27日,萌兽派一站式宠物酒店正式开业,吸引了各行业的爱宠人群前来捧场,这是中国第一家集宠物寄养酒店、为会员提供携宠餐厅、电影放映厅、宠物洗澡、美容、训犬、聚会、购物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宠物度假中心。在这里,萌宠将得到全方位的至尊服务,再也不必遭遇“宠物禁止入内”的冷遇,而是全场最受尊重的贵宾。据酒店负责人、狗狗去哪儿CEO李晨透露,早就看过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巴克利宠物酒店,为宠物提供最优越的环境和最贴心的服务。在中国,萌兽派一站式宠物酒店也将这种人宠共乐的携宠生活方式推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让所有的汪星人/喵星人打造一个最受尊敬的乐园,为此酒店也特意邀请到为中国星巴克设计的美国工作室,为萌宠设计出一个最时尚、养眼、舒适的休闲娱乐度假中心。

  据悉,萌兽派酒店除了豪华的配套设施之外,还邀请到中国首位通过T-Touch认证的、专注宠物心理学的宠物行为训练师、疗愈师Sara和封雅彬老师,用他们T-Touch正向训练、宠物心理学相关经验,打造一个五星级酒店寄养服务团队。在萌兽派,不只是寄养,更是一次让主人真正了解自家爱宠的亲子训犬教学,每一位到店住宿的汪星人,都将由宠物行为训练专家进行性格测试及日常生活管理,有效缓解爱宠分离焦虑、享受到最周到细致的服务。

  狗狗去哪儿+萌兽派 携宠出行娱乐全方位解决方案

  萌兽派一站式宠物酒店,及宠物出行服务平台——狗狗去哪儿APP,是狗狗去哪儿为中国养宠人群提供的全方位携宠生活方式。自2014年成立以来,先后推出狗狗去哪儿APP(解决携宠出行难题),狗狗巴士(携宠旅行生活方式),现在斥重金打造的七星级宠物度假中心——萌兽派一站式宠物酒店,将为养宠人群解决无法携宠出行的寄养难题,也为宠友提供一个带宠物享受美食、电影、游泳、聚会的娱乐场所,还为宠物主人提供亲子训犬课堂,满足养宠人群生活中的各类需求,并同步推出萌兽派零食(最放心的宠物冻干零食及罐头)等宠物周边产品。

  2017年大热的宠物主题影片《一条狗的使命》让大家感触颇深,对主人忠心耿耿的爱犬一生寿命只有短短十余年,一生中绝大部分时光都是在独自等待中渡过的。萌宠对主人的爱,是世界上唯一可以用钱买到的感情,这份感情却在经不起考验,很多猫狗都是被主人遗弃才流落街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养宠人群对宠物健康、生活质量、生活方式都有了新的追求,萌兽派一站式宠物酒店将填补宠物行业宠物娱乐休闲服务的空白,为中国养宠人群带来国际一流宠物酒店体验。如果你渴望萌宠陪伴,或者想要给家里的孩子添个玩伴,不妨到萌兽派酒店内的领养中心,领一只可爱狗狗回家吧!萌兽派宠物酒店9月2日正式与宠友见面,预约会员体验请关注狗狗去哪儿ap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