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明日起不再拍摄 9月9日之后无限期停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3:5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MBC王牌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从明日起即将停止拍摄,9月9日开始无限期延播。

无限挑战
 

  30日,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节目的导演金泰浩PD表示《无限挑战》节目将会无限期停播,导演表示节目仅仅会正常播出至本周,下周播出的节目也不会再专门进行录制了,节目的拍摄到今天为止,但是今天拍摄的内容也会在这周播出,而节目也会在9月9日之后无限期延播。正式宣布加入了大罢工的行列。

  此前,MBC的很多导演PD就已经开始罢工了,而且这次罢工的规模非常大,不仅仅是MBC电视台,就连KBS电视台也加入了罢工的行列,总人数将会达到600多人。罢工活动将会在9月4日开始,而且这次罢工活动也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工人们为了争取自己的权利而参与了这次的活动。

  而受到罢工事件的影响,很多正在播出的电视节目也面临着停播的可能,包括《manhole-奉必梦游仙境》、《最强送餐员》、《小偷家伙,小偷大人》等,还有即将播出的《医疗船》、《我黄金闪光的人生》、《准备饭桌的男人》等等,还有很多综艺节目也会像《无限挑战》一样停播,让观众们感到很无奈。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罢工情况,很在之前韩国也有过这样的罢工活动,当时电视台的很多工作人员也参与其中,引发了巨大的轰动,不过这一次的罢工相比于上一次的规模巨大而且支持率也很高,人么对于这一次的罢工结果也很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