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菓 中国海尚华语音乐榜颁奖典礼

http://www.yule.com.cn 2017-08-30 16:1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25日,中国海尚华语音乐榜颁奖典礼将在体育中心闪耀开启,全城瞩目唱响巅峰之夜!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掌声欢呼声不断。随后,获奖歌手们对歌曲的精彩演绎将观众们带入了魅力四射的音乐之海。

  当晚,流行歌手韩晶以甜美的歌喉与饱含深情的演唱打响了第一炮;创作型歌手欢子用作品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其中,李菓荣获两个大奖:十大华语金曲奖、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并现场演唱了获奖作品《曾经的爱》、《古城缘》 ,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追捧。

  知名歌手张洪量则以经典歌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与《广岛之恋》唤起了全场观众的昔日情怀,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欢歌笑语的热烈气氛中,在时尚金曲的动人旋律中,中国海尚华语音乐榜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