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9月突袭回归 将于9月中旬发表翻唱专辑回归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09: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IU将会在9月突袭回归,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惊喜。

IU
 

  据所属社表示IU确定在9月中旬发表全新翻唱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IU正在为回归做准备,但是具体的回归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IU回归的消息让粉丝们表示很兴奋,突袭回归更是惊喜。据悉,IU本人曾经在2014年发表过一张翻唱专辑《花书签》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一次时隔3年再次推出翻唱专辑会带来哪些动听的歌曲也让人表示很期待。虽然,目前具体的回归日期还没有确定,不过IU方面表示正在和经纪公司商议,或将会进行多样的活动。

  IU是韩国人气颇高的solo歌手,2008年9月正式出道,本名李知恩,艺名IU,据悉IU给自己取这个名字是有着巨大的含义的,其中“I”指其自己、“U”则指受众群,意为希望自己和观众永远在一起,也希望自己的歌声能使听歌的人产生共鸣。而IU希望的也达成了,粉丝们很喜欢IU,而且IU在韩国的人气也很高,路人缘十分不错。因为长相可爱,因此被网友们称之为“国民妹妹”,在音乐方面的造诣非常高,是韩国公认的“金嗓子”声音干净、透明,让人动容,偶像派与实力派兼具。

  IU在上半年4月份的时候发表了第四张正规专辑《Palette》,成绩十分不错,不仅音源和专辑销量很好,还连续获得了音乐节目的多个一位,即使不参加打歌活动也顺利的拿到了一位的好成绩,实力和人气确实很高。而这一次发表翻唱专辑,IU也有望参加音乐放送节目和多样的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