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虞书欣接棒《奇妙男友2》出演田净植 师姐吴倩暖心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1 10:3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华策影视出品、丁梓光执导的《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官方宣布演员阵容并正式开机。第二部中男主角由泰国人气演员Mike出演,而95后小花虞书欣将接棒吴倩出演女主角田净植。

吴倩
 

  消息一出,便引来网友热议。虽不舍第一部原班人马,但对新组合的期待值也只增不减。接棒吴倩的新晋演员虞书欣曾在《一年级·毕业季》中用独特个性和对表演的热爱赢得许多专业演员的认可和观众的喜爱。在《新边城浪子》、《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作品中的精彩表现让她的实力得到了证明。这次主演与她自身性格颇为相似的“田净植”一角也获得超高的期待。第一部女主角饰演者吴倩亲自转发官宣微博表示对她的期待和鼓励。虞书欣也回应表达感激。据悉,吴倩与虞书欣是同属华策旗下的姐妹花,先后出演同一角色并在微博暖心互动也体现了两人深厚的情谊。

  而作为华策影视刚刚签约半年的新晋小花,《奇妙男友2》已是虞书欣第二部主演的作品。此前杀青的《最亲爱的你》中,她也实力主演女一号,优秀的资源是对她实力的认可。这次,性格上就很“甜净直”的虞书欣又会如何演绎田净植接下来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

虞书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