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华晨宇马伯骞联手燃炸舞台 毛不易连唱四首成功进击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4:4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止对手,还有帮手。上周六晚,《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四战新装上阵,六大厂牌同台角逐,星推官助阵+兄弟battle战带来双重视听冲击。不仅有周笔畅、薛之谦、华晨宇与选手们合作带来期待值Max的舞台,兄弟battle中周震南×荷兹、赵天宇×孟子坤化身白衣公子清新发糖、毛不易×马伯骞带来民谣与rap的碰撞融合更是让网友们直呼“真·强强联合”、“为天子CP疯狂打call!”。

华晨宇与马伯骞合作《差不多先生》
 

  星推官花式帮唱精彩纷呈 华晨宇马伯骞《差不多先生》掀全场高潮

  本场周笔畅作为星推官帮主友情助阵杨幂,与周震南、赵天宇搭档演唱,一首杀伤力爆表的《Time Zone》、一首治愈系的《岁月神偷》在笔笔和两位选手的共同演绎下展现地更为饱满。薛之谦和毛不易带来的《一半》被薛之谦本人称为自己“难度前二”的歌,毛不易在这首歌中充分展现了不输才华的唱功,稳扎稳打的表演获得了薛之谦的肯定。

  最大的惊喜来自华晨宇与马伯骞合作的《差不多先生》。继与孟子坤携手带来《你就不要想起我》的深情杀之后,华晨宇再次爆发了惊人的实力,漂亮而充满穿透力的高音搭配马伯骞的极速rap燃到炸裂,强大的气场征服了在场包括星推官在内的所有人。在第一轮的battle中,马伯骞即以5:0的优势力压对手毛不易提前锁定晋级,面对全场的一致好评,马伯骞谦虚地说“我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完成一件作品”,而华晨宇则害羞又骄傲地表示“我也很喜欢自己的表演”。

《明日之子》二次元选手-荷兹
 

  梦境秀、人机对战轮番上演 虚拟选手荷兹无缘最强厂牌

  虚拟选手荷兹依然是最特立独行的存在,他的帮唱嘉宾与其他选手不同,竟是“世界上最孤独的鲸”Alice。鲸鱼Alice因频率与其他鲸鱼不同,发出的声波只有自己能够听到,与备受争议的荷兹“身世”颇为相似,两种孤独在原创作品《刚刚好,能和你遇到》中交融编织出了奇幻的梦境,美轮美奂的舞台令人动容。

  第二轮兄弟battle中,荷兹与周震南上演了神奇的一幕,分别代表二、三次元的两位选手打破次元壁同台尬舞,完美配合的《精忠报国》让华晨宇直言“我被震撼到了”。然而,“天子CP”赵天宇孟子坤默契配合的《红尘客栈》、风格迥异的马伯骞毛不易联手带来的《南一道街&North Hollywwod》用有温度的表演获得了更高的呼声。在终极battle环节,荷兹因人气不敌毛不易止步最强厂牌。

《明日之子》星推官和帮主周笔畅
 

  面对荷兹的离开,华晨宇回忆起自己曾经曾经不被理解的成名历程,一度哽咽。在荷兹的粉丝“充电宝”们“我们回家”的呼声中,荷兹微笑着告别了这个舞台。离别的氛围还未散去,下场比赛的战火已经开始蔓延,下周六晚,迪玛希、徐佳莹、苏运莹、好妹妹乐队将集体空降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他们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每周六晚8点锁定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要你好看。

v-周震南
鐽-孟子坤
华晨宇与孟子坤合唱《你就不要想起我》
巨星毛不易开场秀
薛之谦与毛不易合唱《一半》
杨幂比心
杨幂和周笔畅
杨幂与星推官帮主周笔畅
周笔畅帮唱《明日之子》
周笔畅和赵天宇合唱《岁月神偷》
周笔畅与周震南合唱《Time zon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