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三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中小成本艺术电影不容错过的电影嘉年华!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7:0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长江上游,重庆的东北部,有一个钟灵毓秀的县城,名曰巫山。巫山县地跨长江巫峡两岸,东邻湖北巴东,南连湖北建始,西抵奉节,北依巫溪,历史悠久,风光优美,文化气息浓厚。

  自2012年开始,一个独具特色的艺术电影周开始扎根巫山,名曰“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该电影周是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批准,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中共巫山县委、巫山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北京海晏和清影视文化公司、中共巫山县委宣传部、巫山县文化委联合承办。

  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一直以提高电影创作质量、推动电影产业持续繁荣为宗旨,要求参展参评影片思想导向正确,注重艺术表达与创新,注重电影本体语言运用,倡导专业化制作和个性表达,鼓励艺术探索与实验,不以明星阵容和票房多少论高下,强调公正平等,崇尚原创艺术,发现电影新人,从而促进电影创作总体质量的提升,扩大艺术类型电影的社会影响和市场占有率,让更多更好的艺术创新之作成为带动电影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第三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面向会员单位和社会征集中小成本艺术影片(摄制经费一般在1500万元以下),经过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初评和终评,最终选择30部艺术影片在巫山电影周期间展映。并择选优秀故事影片、优秀电影制片人、优秀导演、优秀编剧、优秀摄影、优秀美术、优秀音乐、优秀男女演员(主角、配角)、优秀新人等项类别进行表彰。

  这是一场艺术电影的盛宴,也是中小成本影片的狂欢,谁说观众只知道爆米花特效和好莱坞大制作,在这里,只要用心,就会有观众为你喝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