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暖的兄弟情!Jun.K公开与玉泽演的入伍前合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17:1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4日,2PM组合成员玉泽演正式入伍,以现役军人的身份服兵役,而组合成员Jun.K也通过ins公开了与玉泽演的合影,叮嘱玉泽演要健康,展现了暖暖的兄弟情义。

 

  在公开的照片中玉泽演已经为了入伍剃了短发,对着镜头敬礼,玉泽演的脸上带着很暖心的笑容,心情很轻松,这也让粉丝们表示放心了。同时Jun.K也写到:“要健康啊,以后见面吧,泽演2PM白马部队” Jun.K表达了对玉泽演的不舍之情。据悉。玉泽演今日下午入伍的时候,组合成员们全部到现场给玉泽演送行,成员们还一起进行了合影和拥抱,团魂在熊熊燃烧。

  据了解,原本玉泽演因为患有腰椎间盘突出是等待服兵役的情况,但是为了能够通过兵役体检完成自己的兵役任务,玉泽演接受了手术治疗,终于如愿以偿的以现役兵的身份入伍,玉泽演的做法也得到了韩国网友的支持,纷纷为玉泽演点赞,称赞玉泽演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而玉泽演本人对于入伍也很慎重并没有向粉丝们公开任何消息,而且玉泽演本人想要安静的入伍,公司也尊重玉泽演的意愿没有公开任何入伍的信息。

  另外,针对玉泽演入伍一事,玉泽演的所属社JYP也公开发表了声明,所属社表示:“2PM玉泽演将会在今日下午两点(韩国时间)通过京畿道高阳市城石洞白马部队新兵教育队入伍了,作为大韩民国的国民,履行兵役任务而入伍,因为玉泽演本人想要安静的入伍,我们尊重他的意愿,没有公开任何信息,玉泽演在家人和成员的送别下今日入伍,未能及时的向媒体透露入伍场所和时间很抱歉,希望能够谅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