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小手牵小狗》厨艺遭吐槽 太太乐来解围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5:5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最新一期的《小手牵小狗》中,萌娃们与道格哥哥又迎来了新的飞行嘉宾。她就是国民闺女甜馨的妈妈——李小璐。

  美丽的小璐姐姐一登场就受到萌娃们的欢迎。道格哥哥还十分信任地把晚餐的任务交给她。虽然小璐姐姐在厨房的表现让人有点担心,但最后总算顺利做出一顿丰盛的晚餐。

  不过由小璐姐姐精心烹饪的鸡汁西兰花却没有受到想象中的欢迎。萌娃们纷纷表示味道太淡了。这让人联想到上一位飞行嘉宾小岳岳也出现了炒鸡蛋前忘了热油的厨艺小问题。难道是道格哥哥强大的“黑暗厨艺病毒”把嘉宾们都传染了?

  原来味道太淡的原因是,厨艺新手小璐姐姐没有找到西兰花调味的正确打开方式,在煮西兰花的时候,鲜鸡汁挤得还不够。想要西兰花完全吸收到鸡汁的味道,鲜鸡汁就需要挤三次。

  鲜味专家太太乐一直专注为道格之家的成员提供膳食营养指南,更是专门为道格之家打造了一份简单又实用的宝贝食谱。美味又营养的鸡汁西兰花就是第一道推荐的菜品,让香浓原味的鸡汁和极具营养价值的西兰花完美结合起来,让美味与健康兼得,让不爱吃蔬菜的萌娃也能一口爱上,均衡营养成长。同时也为荧幕前的爸爸妈妈们轻松解决孩子不吃蔬菜的烦恼,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挑食的问题了。

  从下期预告来看,小璐姐姐和道格哥哥为了解开青克乐对萌宠小黑的心结,准备了一个梦中对话,情况似乎十分爆笑。接下来节目中道格之家的故事还会怎样发展?宝贝食谱还有什么令人惊喜的菜式推出?荧幕前的爸爸妈妈们快准备好笔记本留意下面节目的播出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