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追梦的黎族女娃娃》旋风来袭,一支平民女子足球队的追梦历程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5 16:3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海口市海晏无限影视文化中心出品,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海南翰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省华夏银行海口分行联合摄制的青春励志纪实影片《追梦的黎族女娃娃》即将登陆院线,足球旋风强势来袭,一起点燃运动激情!

  纪实电影《追梦的黎族女娃娃》以海南琼中女子足球队为故事原型,讲述了该球队从寂寂无闻到世界冠军的成长历程。当琼中女足获得“哥德堡世界青少年锦标赛”U12女子组冠军的新闻一出,举国沸腾,热爱足球却对足球难抱期望的人,看到了希望之光。而这部充满正能量的影片,将让观众再次感受到发自内心的惊喜。来自黎族大山深处的少女们,用行动诠释着坚持、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勇敢追逐梦想,影片的纪实特性将带给观众最真实的观影体验,弘扬正能量。

  影片由青年导演王天泽、齐栩楠联合执导,在海南琼中取景拍摄,历时三年。两位年轻的导演具备出众的想象力和创新精神,在他们的镜头下,琼中的人文风貌,黎族的民族特色得到了充分体现。影片通过讲述黎族女孩儿们的梦想和坚持,将民族文化传承和现代体育精神完美结合。

  《追梦的黎族女娃娃》摄制完成后,参加了多个电影节电影展,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尤其深受青少年儿童和家长的喜爱,影片所倡导的乐观、团结、拼搏、坚持等积极向上的精神,对观众有很好的教育意义,非常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