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新曲摘得4榜1位 9月7日《M COUNTDOWN》带来回归初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6 08:5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天团EXO日前发表了正规4辑《THE WAR》的后续专辑《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新专辑主打曲《Power》音源和MV也在5日下午6时正式公开,新曲公开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播放,截至目前为止EXO新专辑主打曲《Power》已经摘得了四个榜单的一位,实力强劲!

EXO
EXO
 

  截止9月6日上午7时,EXO在昨天下午6时(以上均是韩国时间)公开的新专辑《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主打曲《Power》共包揽了MelOn-Genie-Soribada-Naver Music等4个音源榜实时1位,人气居高不下,而新专辑的收录曲也在音源榜的上位圈,足见EXO的人气和实力,即使是后续专辑但是实力依旧强劲。

  EXO这一次新专辑的主打曲也是一种全新风格的音乐,成员们用全新的风格演唱了这首歌,给粉丝们带来了新鲜感,而新曲的MV也是充满着二次元的风格,成员们化身拥有特殊异能的太空战士,战争也开始了,风格很多变,全新的挑战也让成员们有了更多的变化。EXO的后续专辑也会参与打歌活动,成员们将会在9月7日通过音乐放送节目《M COUNTDOWN》回归,带来后续专辑主打曲的回归初舞台,让粉丝们很期待。正规4辑,EXO取得了十分喜人的成绩,新专辑的实时销售数量达到了80万张,音源也连续三站占据榜首,并且在音乐放送节目中取得了十几个一位,天团实力不减,人气依旧大发,而这一次的后续专辑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EXO新专辑主打曲《Power》依旧是分为两个版本,中文版和韩文版,目前新专辑已经正式开始发售了。

新闻表情